人间乱步(赶作业中

乱步出场前先住在龙寮不走了

过激Silver推

杂食党,follow注意⚠️

主画图,会配台词,或者背景大概(介绍)动画剧本之类的
草图流,努力画线稿ing,厚涂热爱但冷却时间极长

有脑洞或者灵感的时候行动力Max
ps:但一般是一条咸鱼

有的时候会失去理智狂开一些脑洞,语言方面真的组织十分无序且意识流,逻辑混乱

每次画完都会花很多文字去自我反省,我会分割线预警,请直接跳过

停不下来【分析 剧透

新话分析写着写着停不下来了

漫画剧透 小说第三卷剧透(没看过的都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存在跳出剧情从创作上来讲的分析

主要分析乱步与社长,还有一部分太宰

因为实在是社长和乱步的成分太多了

但真的不算cp脑…主要是他俩的羁绊……已经超负荷了,实在是冷静不了。


【这次分析是基于这次乱步推理的证据里陀思没有捣乱,或者说乱步避开了陀思的陷阱。即以乱步这次推理是正确的前提下。(不排除名侦探必出错的强行剧情,让主角来揭露真相的剧情发展,这里不讨论这个。


关于之后的剧情,刚刚我还在猜测,乱步最后露出那样的表情,说不定真的是急了,发现事情不妙。

这里的不妙有两个可能。

首先有个前提:最直接的,sp被乱步的汽水瓶吸引过来,福地不帮他们(这里不算反水,因为说好了,sp遇见就杀)

 这里乱步不会这么慌,因为乱步无条件相信福泽所相信的事情,‘相信福地’,这里无论福地是不是神威,但不会害乱步(基于这是发小的下属或者搭档)


首先先说两个可以算成一个的可能,但也可以分开看。

一、以社长为首的现在被安排去搞其他事情的其他社员。如果这里乱步的行为(指营救社员)被陀思料到了,这里陀思与太宰和乱步双人同时下棋,双线操盘。

陀思再次把乱步摆了一道,趁他还没认真戴眼镜思考后续的时候,像白鲸的时候一样去安排真的神威去袭击武侦的其他成员。

但这个猜想其实不一定,因为社长+国木田+与谢野,这个组合怎么输?


这里不排除有社长被陷害像共噬那样,但这次旁边有与谢野…但也不一定😂我只提供一个大概思路,这次不主剧情分析。


二、同样是慌同伴,慌那个落单的,和陀思还在下棋聊天的宰。

虽然上一话吐槽大家集体喝了旺仔牛奶,但其实一方面是大家都对太宰比较放心,另一方面是太宰在监狱里,没有被立刻判刑就是说明对于他们这样罪孽深重的异能者,这个欧洲监狱更偏向管,而不是直接杀。没有理由直接杀。但这里的问题就联想到了陀思怎么传情报,如果这次被抓是故意的,那可以假设这个监狱里有陀总的内应呢?那这样基本等于太宰的命被陀总握住了。

但陀思也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多次与太宰的搞事能看出来,他现在不是想要太宰的命,而是要这个过程。那么太宰的安全也不太可能有问题…


呃……怎么写着写着…觉得这两个分析下来,想不出来乱步在慌什么了……


咳咳,好了,这里我要开始了。


第二个可能

乱步要搞事了,其实我在八十话八十一话出来的时候画了个条漫,但是画完分镜大纲后…(=゚ω゚)鸽了…之后有机会再画,这里说一下大纲。就是社长在基地看到电视上乱步当众推理还被枪指着这件事。


关于乱步这次在媒体面前乖乖的收集了资料证据,在公众面前推理。和,被枪指着,以及他之后也说了,警察们会不会来救他,他在赌。


这里其实是和第三卷对应的。


十二年前,他在整个剧场的注目下,自信地告诉人们自己是神之子。按捺住自己的性子一步一步给在场的所有人解释案件,用最优解的方法给这件事情落下帷幕。他为了钓出幕后黑手,甘愿自己做虾子,让自己暴露在犯人面前。他自信地认为一切都会如自己计划的一样,福泽会赶在最后一秒来救了他。这里真的很险,秒的精确度,和下一秒就会被爆头的风险。甚至还考虑到犯人会不会因为情况突变紧张之下枪走火。

所以这里福泽应该是愤怒的。

【我要是福泽我肺给气炸了,乱步估计就没说他可能被枪举着的这个情况】这句话是我的脑洞和大纲。

上次的与虫太郎的对决不一样,那次有身为异能者的爱伦坡作为一起的同行,警察也是对乱步个人深信不疑。

这次,整个社会包括警界和媒体都在恐慌武侦,对于一个恐袭组织的头号智囊重要人物,有什么不当行为当场射杀或者致其无法行动,都不需要理由的。

对于及其凶残的犯人即使是被媒体拍着,非死即伤的程度的行动是可行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毫无战斗力的乱步被特警的枪指着。

乱步说这里他在赌的,也就是说当时真的被抓进去,他肯定给武侦的同伴有一套之后的行动计划。


但这次和福地的行动,福泽是‘相信福地’的,不存在被背叛的场合,那么福泽的视角,乱步是绝对安全的,这个计划的社员大家都是安全的。

我怕就怕在,这里乱步又拿自己的命来放在天平上。

福泽相信福地,那么以福泽为行动基准的乱步,这里究竟会做什么呢?

和十二年前一样相信福泽说的异能力

和上次一样相信自己的推理

十二年前将自己的命,赌在异能力上,之前赌在警察上。

这次他还要继续赌上自己的命来证明自己的推理或者来履行福泽的正义吗?


还有那个生きる路的这个原话,我明天起来再写一个社长和乱步的专篇,写一下我心中这俩的关系,真的上头。


当然这个猜测其实不太准,我个人的的一些想法而已。


其次就是乱步和太宰。

这两个互相辅助,同时对线陀思。(真就斗地主?

当然这里先不提我个人认为会出现的三岛由纪夫…

我个人是相信他俩肯定能整好这件事的。


呃…困了,之后再继续分析吧,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