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乱步(赶作业中

乱步出场前先住在龙寮不走了

过激Silver推

杂食党,follow注意⚠️

主画图,会配台词,或者背景大概(介绍)动画剧本之类的
草图流,努力画线稿ing,厚涂热爱但冷却时间极长

有脑洞或者灵感的时候行动力Max
ps:但一般是一条咸鱼

有的时候会失去理智狂开一些脑洞,语言方面真的组织十分无序且意识流,逻辑混乱

每次画完都会花很多文字去自我反省,我会分割线预警,请直接跳过

自己脑内狂欢

刚刚在推上看到了几个讨论

1、乱步对安吾的称呼,居然是安吾君。我还以为会是带有吐槽性质的或者是坂口,或者直接的用特务科来称呼。

可能这里还可以脑出来乱步和安吾其实也是认识的


2、福泽说的人生的路标不是人生の道居然是生きる道!

这个点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get到。啊啊啊啊生きる路!份量不一样啊啊啊!人生的路标更是有种偏重于找到了理想,找到了希望的那种,很有觉悟感。


但是啊,生きる路,生きる就是活着,活下去。路みち、也有道,道路,很多动漫里也会翻译为选择!活下去的选择!甚至有一种,为此而活的感觉啊啊啊啊


天呐,我得想个办法去看やんえ的原版…这个点戳到我了。


等今天推特的大家都起床了看完之后看他们评论,说不定还能再看到其他的翻译里没感觉到的地方。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