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乱步(赶作业中

乱步出场前先住在龙寮不走了

过激Silver推

杂食党,follow注意⚠️

主画图,会配台词,或者背景大概(介绍)动画剧本之类的
草图流,努力画线稿ing,厚涂热爱但冷却时间极长

有脑洞或者灵感的时候行动力Max
ps:但一般是一条咸鱼

有的时候会失去理智狂开一些脑洞,语言方面真的组织十分无序且意识流,逻辑混乱

每次画完都会花很多文字去自我反省,我会分割线预警,请直接跳过

黑vs白

目前为止看到各种宇宙的乱步

(还是草稿

分别是 从左到右

黑方

【天人五衰】{陀思捡到的

【港黑干部】{森先生捡到的

【羊】{和中也一起长大的

vs

白方

【侦探社】{社长的意志,自己长大的

【军警】{父母健在养大的

【武装侦探社】{社长养大的


(´・ω・`)注意我的用词,懂我意思吗。

我觉得陀思捡到乱步肯定也是带歪的料,森先生不用我多说。


还有一点,上面右边两位都直接把黑色穿在身上,首领给的外套和自己选的马甲。左边的纯属陀思风,你可以理解为他实际是全黑的。

下面三位,左右两个都把黑色的部分用不懂的外套盖住了,一个是社长的羽织,一个是象征侦探的披风中间这位纯白。中间这位是由内而外的纯白而且是自己选的。

(军警乱看到上面那三个,怒气值max,估计青筋都爆出来了

(社长乱的反应是很讨厌


也算是个饼,还是草稿,五月份作业写完就挨个画

评论(10)

热度(751)

  1.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